Friday, July 6, 2007

Voyages


§ 2007 初夏的日本之旅 §
說要出國去玩,卻又懶得搭長程飛機。是故,日本又成會這次旅行的落腳地。



§ 2006 東京之旅 §
算一算, 這一回已經是第四次來東京了。日本早已榮登我出國旅遊國度的第一名。而東京更已經是台北以外待得最久的大都會。要不是為了傳說中濃厚過節氣氣的街道,很難說服自己該把此處作為難得假期的落腳處。不過為了加一點繽紛的旅遊色彩,東京近郊的古都鎌倉及日光,就變成了計畫中的目的地之一。同團中都有人要坐新幹線到京都玩了,日光也不算什麼太遠的地方吧。這五天裏,我們扛著相機跟腳架旅行在夜之東京及鎌倉日光,拍了許多照片。遊記總算在過年前寫完。比起上次收不了尾的北海道之行,想來是認真負責多了。以下就是每一日的遊記。



§ 2006 北海道雪季行 §
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,只能訂到日亞航關西轉機到北海道的機票。這是我第一次造訪這北國土地。遊記,也只停留在北海道的部份。東京方面,仍未完成。



§ 2005 香港行 §
這次到香港出差一個星期,為參加微軟的訓練課。白天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乖乖上課,下課後,就變成觀光客到處遊玩。所以,回國後,我寫了二篇不同的文章,一篇是公司要的出國報告,只記錄每天九點到十七點的生活。另一篇是旅遊誌,記錄其他時間的我。



§ 2002 法瑞遊記 §
法國、巴黎、瑞士。我的第一次踏上歐洲領土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