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07

初夏的日本之旅 Day2

6月8日, 2007

§ 東京 迪士尼樂園 §



決定了在迪士尼玩兩天,故一天晚上就住在迪士尼公認飯店群中的Tokyo Bay Hilton。也因此,我們可以一大早抵達舞濱後,就先在Disney Resort的飯店中心Check-in,並把行李直接掛送到房間內。沒選擇住在迪士尼大使或海景觀飯店,貴是唯一的原因。基本上,大使飯店最便宜的房間,一晚就可以抵上Hilton兩晚的房價,就不用再提更高級更貴,就在DisneySea園內的海景觀飯店了。不是有錢人的我們,當然還是要識相點的好。

第一天,我們先到在蔚藍天空下,有著閃燿的灰姑娘城堡的Disney Land。炎熱的天氣裏,迪士尼今夏主題是夏威夷風吧。原本城堡前的彼德潘換成跳草裙舞的外星人,連白雪公主花園裏的七矮人都被外星寶寶亂入。原本以為星期五人會比較少。沒想到園區裏還是相當多人,再加上還有幾群校外教學的學生,讓我們不禁開始擔心明天星期六的人潮了。迪士尼的遊槳設施,為了設計成老少咸宜,其實都不算驚險刺激。要找刺激的話,後樂園LaQua的雲霄飛車才是上選。不過反正驚險刺激本來就不是迪士尼的重點。看看那些在廣場上排隊跟卡通明星拍照的人們、戴著米奇米妮/外星寶寶/維尼熊耳朵的人們、在表演開始前一個鐘頭就開始舖地舖佔位置的人們,這才是重點吧。

本以為表演只是給小朋友看的,沒想到看的大人也相當多。換句話說,在園內大遊行表演進行的時候,就是排遊樂設施的好時候。等到遊行一結束,就可以看到所有人立刻散開湧向各遊樂設施。這時候若不當機立斷也衝向某個設施排隊,就只能站在旁邊眼睜睜看著等候時間的指示牌從十分鐘、二十分鐘、三十分鐘不斷往上攀昇。

幾個設施的玩後心得:

  1. 太空山:以前覺得非常好玩,現在覺得還可以。該不會是LaQua讓我的神經強度大躍進了吧。重點是,因為輪到我們可使用Fast Pass的時段時剛好人很少。所以我們先排隊玩了一次後,才立刻又用Fast Pass玩第二次。本來以為這是個好主意,不過實際上,連玩兩次頭會很暈,不太建議。
  2. 巨雷山:刺激度比太空山小些。不過因為繞行路徑相當有誠意,時間也較久,所以還不錯玩。
  3. 飛濺山:又有唱歌說故事的山洞之旅;又有自高處水道衝下、水霧飛濺的娛樂。雖然不怎麼可怕,但非常適合大小同樂。
  4. 巴斯光年的冒險:像打電動一樣,我覺得很好玩。不過主因可能是打不好,分數太低之故。
  5. 亞馬遜河歷險:距上次乘坐已經有七、八年了吧,船長緊張的事還是沒變。為什麼我記得上次有大白鯊?
  6. 星際旅行:空氣不佳人氣也弱的星際之旅。星際大戰很經典也很棒。不過我們又不是坐千年鷹號也不是坐X-Wing,怎麼會跟去一起打死星。
Tokyo Disneyland

Mickey & Cinderella Castle
Mark Twain Riverboat
Cinderella Castle


前一日 | 後一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