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Invasion

記得以前曾看過一部電影,內容講述外星人早在很久以前就已入侵地球,他們偽裝成地球人的面貌深入各行各業。尤其是可以左右人類趨向的政府機關,其中若干重要官員,都早已由外星人擔任。劇中這些外星人高度進化,可以說是有智慧的高等生物。

實際上,這種入侵是存在的,人們也早就覺察到異狀,只不過人們並未把這個現實跟電影幻想連繫起來。反而漸漸地默默地承受著這不斷而來的侵略行動。

不,不是KERORO,那是BANDAI 以貪婪交換所放出來的生物。

是無腦人。這就是為什麼人們無法察覺的原因。因為這種入侵者,除了沒有腦之外,內外構造與地球人完全相同。他們唯一的科技是祖先們遺留下來的"義腦科技"。此一科技開發出來的人造細胞,在出生時會隨著母體傳至小寶寶中,就可以在腦殼中生長出徒具腦形的外殼,藉以欺騙各式醫學檢查儀器。

無腦人因為無腦,早已遺忘了他們的母星。在地球,他們的殖民星中,代代世世地活著,跳著,舞著,玩弄著地球人。

0 意見: